Loading

浴衣和腰帶該怎麼搭配 ?

近來,很多客人懷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來到新北投屋,穿上浴衣,漫遊新北投,留下美美的回憶 ~

卻發現到有些客人從五彩繽紛的浴衣中,挑選出自己最喜愛的花色後,下一個問題來了 —-腰帶要配什麼顏色?

這裡就讓新北投屋 ,告訴各位一些關於浴衣和腰帶搭配的小知識 ~

<超簡單不NG浴衣穿搭法> —– 選擇浴衣上有的顏色,作為腰帶的顏色。

以這件本店的人氣浴衣來說明吧 !

p1260472          p1260476

紫色為底,奼紫嫣紅的這件浴衣非常亮眼,但是正由於花色以大紅花和大紫花為主,

再搭配紅色或紫色的腰帶,腰帶就被浴衣給融合了,襯托不出腰帶的模樣。

其實仔細一看這件浴衣,紫花和紅花的邊緣帶有黃色的點點,另外紫色和黃色本是對比色,因此我們選擇黃色系的腰帶下去搭配這件浴衣,

是不是黃色腰帶一上去,浴衣和腰帶都各自成為主角,卻又相襯的亮眼美麗呢 ?

下次有機會來到新北投屋不妨嘗試看看吧 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出張所浴衣和服出租 預約制

營業時間 12:00~18:00(週一二公休)

shinhokutouya@gmail.com

Line ID : 0228910850

IG : shinhokutouya

 

X